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榜样力量促新时代党员奋斗建功正当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15

图片1.pn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梦 陈静)10月9日,夏县司法局党支部以“弘扬爱国精神,奋斗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召开党日活动,庄重严肃地开展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党费,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五项规定动作,并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紧密结合,拓展活动外延。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市委第77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五强五建七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了活动的具体任务和方法步骤,要求党员要高度重视,准确提供信息,确保参与率。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组织观看了《老党员讲故事》纪录片第三集《党员就要带头》,用英雄事迹激励当代年轻党员,时刻铭记历史,奋斗建功新时代。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局长闫锐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大力学习弘扬王继才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操守的优良品格,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不断开拓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