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公安开展全体民警健康建档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8-10-16 17:3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提高民警身体素质,10月16日,临猗县公安局邀请县中医院相关科室专家,为全体民警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4.JPG

  通过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既往史、家族史、疾病用药、健康评价等项目建立民警个人健康档案,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健康体检、重点人群健康管理记录和其他医疗卫生服务记录。民警健康档案的建立,可以实现信息多渠道动态收集,通过动态变化了解民警的健康状况,存在的危险分析,所患疾病的检查、治疗疾病情变化分析,从而对民警的健康作出综合评估、采取相应治疗措施,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今后民警无论是在基层医疗机构还是大医院就诊,都可以通过计算机查看自身健康信息,减少重复检查、用药,降低医疗费用。

  此次健康建档工作后,将对民警健康状况进行跟踪服务,最大限度落实爱警惜警、从优待警措施,维护民警健康权,此次工作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向心力,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