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检察院以谈感受、说心得推动“大学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8-10-18 09:1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秦云龙)为深入开展“大学习”,以“大学习”阶段性成果促进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近日,夏县检察院三个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81018092553.jpg

检察长席常国在第一支部会上,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深学、实干、常思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当前开展的“四大活动”和检察队伍整肃活动中,认真开展大学习,沉下身子搞调研,对照“八查八整”找问题,认认真真抓整改,带领党员和全院干警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明标准、立规范、守纪律,以整肃活动的成果促进检察工作的大落实,实现检察工作的大提升。

常务副检察长陶子云、副检察长马文科、孙兴旺等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支部大会。交流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从不同层面谈感受、说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心得交流会不仅是一次交流检验会,更是一次学习会,可以使自己在今后学习中扬长避短,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措施,提升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