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情系老检察 共度暖重阳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忠霞)九九重阳节到来之日,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新绛县检察院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

  慰问暖人心。检察长廉勤伟带领党组成员深入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家中,详细询问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老干部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热爱生活,发挥余热,使自己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 同时还向老干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队伍集中整肃、开展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征求了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过去的成绩,既凝聚着全院干警的不懈努力,也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与汗水。

座谈度佳节。老干部在院党组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院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中心、控告申诉接待大厅等,并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廉勤伟指出,新绛县检察院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几代检察人的心血,老干部是新绛检察工作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院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为新绛县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倾心交谈。

  鼓乐振人心。该院四十余名检察干警共同演绎绛州鼓乐《秦王点兵》,在重阳佳节之日,欢迎老干部回家。表演现场气势磅礴恢宏,声韵铿锵,粗犷豪放而有力度,在场老领导、老干部对该院干警展现的士气及风采赞不绝口。

  老干部对这次的重阳节活动,满意之余更多的是感动,他们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县检察院,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新绛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