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市公安局圆满完成产业发展对接会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10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9日至20日,运城市全面落实链长制助推转型发展产业链招商对接会在河津市体育馆召开。会议期间,河津市公安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布警,共抽调机关及相关派出所警力近100人,有力确保了会议安全有序进行。

1684894360897818.jpg

  19日下午,河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局党委副书记段都督带领治安大队对会议主会场、参会人员驻地及周边安保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回安指出,此次全市招商对接会参加人员300余人,规模大,规格高,是一件大事、要事,全体执勤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文明执勤,全力保障招商对接会安全顺利召开。

1684894383549093.jpg

  20日,各安保小组按照预定方案,采取提前到岗、流动巡逻、重点管控的方式,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执勤中,全体执勤民警克服天气炎热、任务重的困难,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执勤纪律,充分展现了河津市公安队伍过硬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