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商家乱占车位盐湖交警集中整治 还停车位于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葛崇收)为进一步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近日,盐湖公安交警从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入手,着力解决市区一些商家乱占停车位公共资源违法行为,还停车位于民,赢得群众称赞。随着市区车辆不断增多,一些商家不顾公众利益,侵占公共停车位、盲道,形成“店外店”“摊外摊”等现象,有的在停车位放置广告牌、反光锥、椅子等物品,甚至非法安装地锁。在整治行动中,该大队按照“先告知、后处罚”的原则,组织民警对占用停车位的业主进行批评教育,向业主讲解、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劝其自行拆除私占停车位的障碍物。同时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着力对占用停车位违法行为的打击。

A74I3499.JPG

A74I3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