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迎国庆 颂党恩 平陆法院朗诵活动庆祖国69岁华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36

1538962636277838.pn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毛春芳)为喜迎祖国69岁华诞,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升干警的凝聚力及文化素质修养,营造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的法院文化,9月30日下午,平陆法院党支部举办第二届“迎国庆·颂党恩”主题微朗诵,平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立琰、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朗诵活动以党支部书记杜红江的一篇《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随后,干警们先后围绕“迎国庆·颂党恩”这一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情、或娓娓道来,深情朗诵着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法治事业的优秀文章,声情并茂地表达着他们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对法律事业的坚守,现场气氛不断推向新高潮,博得阵阵掌声。

  这次微朗诵活动,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警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提振了队伍士气,坚定了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