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运城市司法局举办“运城司法行政:党旗飘扬在‘一区五带’”演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3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生辉) 10月16日,运城市司法局举办“运城司法行政:党旗飘扬在‘一区五带’”演讲活动。张建元、李宝基、周昶、郑永忠、文斌、赵志敏出席活动,局机关及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市河东公证处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司法局负责“三基建设”负责人,盐湖区司法局部分干警,市直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以及来自各单位的20名选手参加了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宝基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党建工作、廉政建设、“三基建设”、巡察整改、扫黑除恶、扶贫攻坚、“法考”工作、普法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佳绩,获得充分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人大政协监督支持的结果,是省司法厅厚爱关心的结果,是局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团结奋斗、同心拼搏的结果。今天举办演讲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弘扬积极向上的浩然正气,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同志们的拼搏热情,不负使命、砥砺奋进,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演讲现场,选手们分别围绕服务“一区五带”主题,结合本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突出全系统党员干部在“三基建设”“一区五带”“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做出的优秀业绩,用鲜活的的事例、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的演讲,真情实感的抒发,讴歌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朴实情怀,诠释了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体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铮铮誓言,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深厚感情。

摄影:闫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