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河东风暴,执行在行动” 直播活动获全国大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8-10-18 09:12

  9月27日,中央政法委召开全国长安网群工作会议(新媒体工作会议)。山西省高院组织的直播《执行利剑,剑指“老赖”——河东风暴,执行在行动》作品荣获中央政法委2018年度优秀政法新媒体作品二等奖。

  全媒体直播执行现场是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中的重要宣传方式,深受网民的喜爱。《执行利剑,剑指“老赖”——河东风暴,执行在行动》全媒体直播活动由山西省高院和市中院共同组织,市中院及部分辖区法院积极参与,特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广大网友共同见证,分4条执行线路、5路视频、6小时不间断直播,直击执行一线,让失信人无处遁形!

  该直播活动以“网易新闻运城”为平台,中国法院网、全国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信息网、山西云媒体、山西电视台科教频道、《生活晨报》、长安网、今日头条、《运城日报》、运城电视台、运城新闻网、运城视听网等40余家媒体共同参与,近3000万网民点击观看。 (靳 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