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不畏酷暑高温,护路人将爱路护路宣传带进万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崔志攀 | 发布时间: 2018-08-22 15: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俊红)为加强铁路护路宣传工作,保障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维护铁路沿线良好的治安秩序,增强闻喜县辖区铁路沿线群众法治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力求达到“一人受教育,影响一群人,带动一大片,全线保平安”的目的。8月21日,闻喜县护路办在闻喜县铁路沿线村庄开展铁路护路走访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专职队员向过往的居民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爱护铁路公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详细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告诫大家遵守铁路交通法规,杜绝在铁路沿线周边溜达、种菜及穿越铁路出行等行为,加强自我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面对面受教育群众200余人,为切实提高群众铁路安全意识和增强爱路护路的自觉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闻喜县护路办将继续加大爱路护路宣传力度,积极组织铁路护路宣传志愿者开展更加深入的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