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面包车行驶中自燃 盐湖交警紧急灭火保路畅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8-09-07 16:4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葛崇收)9月7日早6时50分,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一中队负责人王一文准备去盐湖会堂训练时,正好经过朝阳岗,突然发现在岗的西口20米处一辆面包车发生自燃,浓烟滚滚,险情发生,情况紧急,他立即指挥正在训练的民警迅速赶到险情地点,他一方面安排民警在岗的东、西口50米处进行交通管制,以免发生二次险情;另一方面指挥民警投入紧急灭火,民警首先用车载灭火器进行灭火,但由于火势大,根本起不了作用,于是民警从近处用水桶接水灭火,在持续灭火的紧急时刻,一辆环卫路面清洗车正好经过,于是民警迅速借用清洗车进行紧急灭火,经过十余分钟的奋战,终将火扑灭。随后民警将自燃车推到路边安全地带并联系拖车将车拖走,从而排除险情保障路面畅通。

webwxgetmsgimg.jpg

827545360.jpg

webwxgetmsgim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