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市卫计委联合稷山县精神病医院举办精神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10

  10月10日上午,为了迎接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运城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稷山县精神病医院举办精神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在南风广场设置宣传点,为来往市民发放宣传册,讲解精神疾病的危害及预防措施。

  活动现场,许多晨练的市民看到市卫计委搭起的横幅,都被“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八个字吸引。通过宣传点医生们的详细讲解,许多从前只重视身体健康的老人表示,自己今后也将关注心理健康,真正做到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共享健康资源,共建和谐家庭”。

  稷山县精神病医院院长黄朝阳说:“目前我国精神疾病患者总数在1亿人以上,重症患者也超过了1600万人,人们对于精神疾病的了解和认知还远远不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市民进行精神疾病的自我检查和预防。”(寻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