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市总工会举行普惠活动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2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琪)10月11日上午,运城市总工会举行普惠活动推进会。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建民,为到场的16家“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代表颁发证书及奖金,与5家新增让利店签订协议并授牌。

  工会会员普惠制活动是由各级工会组织策划,爱心商家自愿参加,通过打折等让利方式,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优惠服务的一项普惠活动。据了解,2015年8月,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了工会会员普惠制活动。经过3年的推动和运行,从最初参与活动的7个商户,发展到截至目前的405个,服务网点577个,涉及卫生医疗、餐饮住宿、车辆维护、健身旅游等职工生活多个方面。3年来,在各让利商家的共同努力下,普惠活动取得了社会反响好、商家积极性高、职工踊跃参与的良好效果。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普惠活动共让利会员31.6万人次,让利金额433余万元。

  为了激励广大会员让利店诚信守信、积极落实协议,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深入开展,市总工会于2018年在全市开展了“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评选活动。经过两个月的报名、投票、评审,运城亚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山西鸿祥兄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50家工会会员让利店被授予“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称号。同时,给予运城亚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雅典娜烘焙馆等10家“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5000元奖金;给予棒约翰比萨餐厅、稷山县稷王商贸大厦等15家“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3000元奖金;给予山西衡霄律师事务所、河津市人民医院等25家“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2000元奖金。

  当天,市总工会为各诚信让利店颁发证书及奖金,并与5家新增让利店签订协议并授牌。据悉,新加入的5家让利店为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卓沃游泳健身中心、山西义炳乾坤关公茶、山西康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多乐之日甜品店。

  签约仪式上,董建民说,此次表彰的是诚信让利店,下一步,市总工会要开展示范让利店评选活动。希望各个商家带着恒久的爱心开展活动,把活动做实做好,形成让职工满意、商家获利的局面。同时主动做好宣传,提升商家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让诚信让利店成为广大职工会员想去要去的商家,主动把自己创造成样板店、示范店,让更多的职工会员收益,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