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翻墙入室盗巨款 潜遁云南仍被抓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4-01 10:4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3月14日,绛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接110指令,么里镇居民胡某某家中五万余元被盗。接指令后,民警迅速展开工作,远赴云南将盗窃嫌疑人抓捕归案。

1711939334420004.jpg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对案件开展侦查工作,因距受害人发现钱财被盗时间跨度较大,给侦查工作带来不小困难。民警从受害人人际关系网入手,通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找到关键线索,发现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汉族,37岁,卫庄镇人)在案发当日,驾驶摩托车从卫庄镇前往么里镇,路过受害人胡某某家时,发现家中无人,随即产生盗窃想法,在观察四下无人后,便翻窗进入胡某某家中,将五万余元现金盗走,分多次将赃款转移至其名下银行账户后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绛县公安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