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深夜工地伸黑手 盗收赃物双遭擒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4-08 10:5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4月2日,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卫庄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缆线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712544771204780.jpg

(盗窃犯罪嫌疑人 顾某某)

  今年3月份,有多家企业报案称其工地上的电缆线被盗。接警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刻安排刑警大队、卫庄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通过大量排查。精心研判、调查取证,快速锁定盗窃嫌疑人顾某某和收赃嫌疑人殴某某,经过不懈努力,分别于3月29日、4月2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

1712544808212905.jpg

(收赃犯罪嫌疑人 殴某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顾某某(男,汉,47岁,绛县古绛镇人)因无固定经济来源,便产生盗窃建筑工地电缆线的想法,其趁夜深人静之机,多次驾驶三轮车窜至县城周边各工地盗窃电缆,之后其将所盗电缆线中的铜线,卖给犯罪嫌疑人殴某某(男,汉,52岁,绛县安峪镇人)经营的废品收购站。

  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某、殴某某已被绛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