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涉案100余万元!垣曲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4-11 13:5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娟)4月8日,垣曲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陕西省富平县公安局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疏某抓获归案,一涉案金额100余万元的诈骗案成功告破。

1月15日,刑警大队接辖区居民张某报案称,其于2016年12月份至2017年12月份期间,被疏某以开采金矿为由诈骗100余万元。案情重大,接报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先后赶赴西安、新疆、重庆等地调查取证,行程万余公里,固定犯罪证据,并于3月27日将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疏某(男,52岁,陕西西安人上网追逃。 

1712814810200702.jpg

 经审讯,该疏某对其虚构自己在西藏阿里地区扎达县有金矿,编造自己有关系可以办理开采手续等理由诈骗受害人100万元并用于偿还个人债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