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平陆:考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返岗解民忧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近日,平陆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及时为高考考生办理身份证、更换户口本,确保其按时报名参考,赢得了考生及其家长的称赞。

1711070943606274.jpg

  3月17日18时许,张店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求助,称:有2名高三学生高考报名在即,但户口本需更换且身份证丢失,导致无法正常报名。得知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慰群众,一边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在确认了考生的身份信息后,为2名考生更换了户口本并开具了身份证明。同时,民警还开通了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为考生加急补办了身份证件,大大缩短了其等待时间。

1711071018270770.jpg

  拿到户口本和身份证明后,考生及其家长悬着的心落了地,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