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稷山:阳春三月天 禁毒关怀暖心田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38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9日,稷山县禁毒社工对在册吸毒人员宁某进行定期电话访谈时,了解到其去年发生意外腿部骨折,家中无人照料,社工发现今天是宁某的生日,决定陪其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微信图片_20240322094006.png

1711071683159043.png

  电话访谈结束后,禁毒社工提着蛋糕来到宁某家中,详细了解宁某近期身体和精神状态,宁某说其妻子年后就去了远嫁的女儿家帮忙带孩子,自己一个人在家。由于这几天行动不便,吃饭困难,今天社工来看他还准备了蛋糕,心里特别感动,并说孩子们平时忙离得也远,这岁数了也没好好过过生日,真心感谢社工们这几年的帮助和关爱,以后一定好好做人,绝不会再触碰毒品,积极配合禁毒工作,做好禁毒宣传,以身说法,充当禁毒宣传志愿者。(宁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