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不思悔改再伸手,这个“老贼”又栽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4-09 15:08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可偏偏有人想

不劳而获、顺手牵羊

将手伸向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以为做得天衣无缝

最终难逃法网

  3月22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西城派出所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分析研判,走访摸排,成功锁定嫌疑人高某学,于4月1日晚7时在二郎庙一公寓内成功将其抓获。

1712646844606638.jpg 1712646871971625.jpg

  经查:违法行为人高某学(男,43岁,永济市人,有盗窃前科对其3月22日在西城辖区盗窃电动车、电动车电瓶及自行车一事供认不讳,被盗财物已全部追回。违法行为人高某学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