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万荣公安:利剑出鞘扬警威 铮铮誓言表决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8-30 11: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着力破小案,倾力护民安。聚焦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违法犯罪,万荣公安强化小案侦防,牢固树立“破小案惠民生、破小案促平安”工作理念,健全常态工作机制,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打击和防范共举,快侦、快破、快挽损,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近期,万荣公安破获了多起案件,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获得了群众的赞扬。

  万荣公安跨省作战,抓获湖北籍电诈犯罪嫌疑人

近日,万荣县居民李某某遭到网上冒充领导诈骗。接警后,万荣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精准研判,迅速确定湖北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8月29日,民警赴湖北宜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某。

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万荣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荣河派出所巡逻中抓获一名盗窃违法行为人

8月25日,万荣县公安局荣河派出所查处一起盗窃电瓶案。8月11日,荣河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杨某某报警称:自己店门口的电动车电瓶被偷走。荣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通过调取周围监控,确定违法嫌疑人样貌特征。8月25日,民警在巡逻中发现相貌特征相似人员,经调查,证实该可疑人员正是盗窃电瓶违法行为人赵某某。

违法行为人赵某某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通化派出所破获一起偷越国(边)境案

8月26日,万荣县公安局通化派出所破获一起偷越国(边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鹏。

经查,2015年3月至2019年5月期间,犯罪嫌疑人李某鹏三次从云南省偷渡到缅甸,之后又以相同的方式从缅甸回到中国境内。犯罪嫌疑人李某鹏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22条之规定,涉嫌偷越国(边境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鹏已被万荣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皇甫派出所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

  经万荣县公安局皇甫派出所耐心细致的规劝工作,8月27日,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张某某,男,皇甫乡人,因涉嫌电信诈骗罪2023年8月26日被山东临沂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万荣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简易组网GOIP”涉诈团伙

  8月24日,万荣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简易组网GOIP”涉诈团伙,抓获主犯2名、团伙成员10名,查封12部手机。3月份至今,孙某某、高某某利用高额报酬为诱饵,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招募信息,招募团伙成员使用手机组建“简易组网GOIP”,帮助境外电信诈骗分子拨打诈骗电话,为电信诈骗团伙提供通讯传输支持,致使多名群众被骗。二人非法获利数7万余元。随后,反诈民警连续作战,先后将10名犯罪团伙成员马某某、石某某等人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高某某已被万荣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组图片定格体格健硕、威武霸气、英姿飒爽、身手矫健,随时准备真刀真枪考验万荣公安。

1693365666253940.jpg

1693365666393138.jpg

1693365666722202.jpg

1693365667374952.jpg

1693365667201137.jpg

1693365667387717.jpg

1693365668905987.jpg

1693365668191258.jpg

1693365668205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