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全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山阴召开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9-27 08:42

1695775434160344.jpg

  9月18日,全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山阴县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1695775473397288.jpg

  郑连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实求是、探索创新,不断推进“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的本地化、部门化、单位化和岗位化;要充分发挥法治的保障作用,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运用法治思维和手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真正把基层治理的实践转化成法治、理性、有序的社会环境和社会秩序,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政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