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刘志宏:解放思想 敢于担当奋发有为

来源:运城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07

  刘志宏与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时强调

  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奋发有为

  


  市委书记刘志宏讲话。  雷哲侠 摄

  


  谈话会会场。 雷哲侠 摄

  10月11日,市委书记刘志宏与开发区、公安系统和有关县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他强调,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倍加珍惜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大好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力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主持集体谈话会。

  刘志宏指出,市委这次选拔配备处级领导干部,是准确把握好干部“二十字标准”,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眼全市发展大局,深入实施“五看”选拔识别干部工作机制,鲜明树立“五个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匡正用人风气、创新用人办法的最新成果。

  刘志宏强调,新任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精神风貌。要不辜负组织期望,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做到遇到难题有办法,善于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开放的举措来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敢于触及矛盾、善于解决矛盾,把更大的精力放在破解难题、狠抓落实上;甘于奉献,能够为了大局舍弃个人利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以身作则,既带头干、又带领大家一起干。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提高改革开放的水平、改革开放的素质和改革开放的担当气魄,做到思想更解放、知识面更宽、眼界更广。要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目标,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全力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作出表率,作出示范。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文军)